第二税务分局开展安装税企直联互通平台集中辅导

发布日期:2021-06-24 09: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不断推进税企直联互通平台推广工作,提升纳税人体验感和获得感,架起税企沟通“高架桥”,针对安装登录有困难的企业,第二税务分局开展面对面集中辅导,现场答疑解惑,辅导纳税人顺利安装使用税企直联互通平台APP。

企业法人和会计来到分局会议室,纷纷提出疑问、寻求帮助。他们有的是刚上班不久的新手会计,对实名认证及企业绑定操作不熟悉导致登录失败;有的是年纪较大,手机操作有困难,不会下载安装;有的是在电话微信里对信息真实性有疑虑的不敢安装。一时间,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积极沟通、热情交流,一一回答疑虑、解决困难,现场演示操作使用方法。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所有到访的纳税人都顺利安装登录上了APP,分局工作人员给纳税人留下了联系电话和微信,发送了APP使用操作指引和操作视频,方便纳税人今后的学习和使用。

通过本次集中辅导,分局税企直联互通平台推广工作的推广率有了更快提高。目前分局税企直连互通平台推广率达91.61%,位居全市第一。(第二税务分局  张亚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