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谋篇布局先起航,《2021推介地块价值读本》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1-02-24 17: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本手册,推介地块信息一目了然,地块位置、出让面积、用地性质、容积率……逐项清晰罗列,这是淮南高新区土地招商工作的全新举措。为促进淮南高新区“土地招商推介”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一年开篇之际,淮南高新区率先谋划2021年土地宣传推介工作。今日,《淮南高新区2021推介地块价值读本》正式发布。

为深入推进土地招商服务工作,淮南高新区结合今年招商项目和年度土地出让计划,首次编制了《淮南新区2021推介地块价值读本》。这是淮南高新区招商用地的“新名片”。

手册第一部分着重宣传“楚韵汉风耀淮南,宜业宜居高新区”的城市亮点,从区位优势、城市发展战略、生态文明等方面,凸显了今日淮南高新区不仅是淮南市行政办公中心、文教体育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更是高新技术产业区和最佳宜居之地。

手册第二部分重点介绍本次推介地块。淮南高新区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加强规划管控管理,不断提升高新区土地开发利用水平。结合淮南市经营性用地供应计划及重点招商项目,采用了项目前期分析、地块梳理、指标研究的方式,整理入册招商地块共计22宗,其中商住地块14宗1976亩,科研用地2宗254亩,工业用地6宗830亩。

手册详细分析了每个地块的周边环境、区位优势,并首次实现地块720°全景VR看地全覆盖,只需轻点鼠标或轻划屏幕,就可实现线上看地,为精准招商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