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4 11: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创业,高新区人社局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统领,认真落实创业培训政策,多措并举,培育创业典范,多角度提高培训质量,全方位促进创业增长。目前,已累计组织培训210人次,其中特色培训班130人。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加大部门协作。区人社局会同区扶贫办、三和镇政府和安徽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组班开班,共同组织了此次创业培训班。

二是创新学习模式,保证培训质量。为确保培训质量,特邀安徽理工大学培训讲师王智老师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学员进行电商技能培训,帮助有创业意愿者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本领。

三是注重培训效果。针对学员来自不同领域、从事不同职业等情况,对无创业经历学员注重创业意识培训,激发学员创业激情,增强创业意识。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高新区劳动者创业就业技能水平,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就业、自主创业。

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