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积极推进税银企互动,为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

发布日期:2020-11-26 15: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缓解融资难题,支持和帮助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王军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山南支行开展税银企融资对接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第二税务分局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税务人员点对点收集企业融资需求,深入了解企业资金短板情况,建立工作台帐。高新区范围内共有40多户企业向税务人员提出了融资需求,并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当日,王军副局长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纳税信用信息的重要性,鼓励小微企业通过“税务贷”缓解融资难题。银行负责人对“税务贷”业务进行了介绍,突出了无担保、利率低、操作易等优势。活动中,高新区2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融资需求,反响热烈。

此次税银企互动为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架起桥梁,缩短了银企融资距离,拓展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第二税务分局 杨超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