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税“零见面”,常态防控不放松

——第二税务分局积极推行便捷办税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16 12: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二税务分局加强税收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纳税服务,通过政务服务网积极受理新办企业信息确认等网上申请事项,实现新办企业网上办税“零见面”。

第二税务分局利用网络大数据,关联政务服务网和电子税务局,办理新办企业网上申请等事项。新办企业在政务服务网上申请信息确认、发票领用等相关事项,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审核办结,真正实现纳税服务零接触,压缩了办税时间、优化了纳税体验。分局与邮政部门协同发力,实现税务专递税邮合作对接方式,让新办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的办税便捷服务,借力政务服务网与电子税务局端,优化办税流程“一小步”,促进办税时效“一大步”。

(第二税务分局  刘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