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人”坚守一线保障安全用气

发布日期:2020-02-20 17:3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病无情、气暖万家。近日三和镇安理社区英伦联邦小区因疫情封闭隔离,小区业主无法自由出入,但部分住户家中燃气表损坏,急需维修。面对疫情肆虐的现况,中燃公司毛磊同志挺身而出,“逆行”上门服务保供气。

据悉,2月20日上午11点,中燃公司毛磊同志赶到英伦联邦小区南门口,穿戴好防护服后,便背起背包,提着工具箱快速进入1号楼隔离用户家中,经过拆表、装表、检漏、插卡调试一系列操作后,终于维修完成。但他没有休息,紧接着又赶往5号楼、7号楼继续工作。直到下午1点,毛磊同志才松了一口气,全部维修完毕,解决了住户用气问题。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没有什么超级英雄,不过是闪着亮光的普通人在坚守。“逆行者”毛磊同志在上门服务时肯定也有所担心,但却没有踌躇迟疑,因为他坚守自身岗位,勇担社会责任,守护隔离小区每一户的用气安全。(建设发展局 岳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