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给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用工单位与劳动者求职交流平台。10月17日上午,结合“全国扶贫日”活动,高新区人社局在三和镇政府广场举办了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16家,委托招聘企业28家,招聘企业主要来自高新区和田家庵区辖区内企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7个,所需岗位人数228人。涉及电子电器、建筑家装、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

高新区人社局、扶贫办和三和镇在招聘会现场分别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各类人员现场解答城乡居保、小额贷款、灵活就业、医疗扶贫、就业见习等各类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据统计,本次大会进场人数超过1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1人。

                                                                                                                                                                                                                          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