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插上“税收翅膀”

发布日期:2019-07-25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是淮南市高新区一家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公司,员工中有7名退役军人。

“现在我们退役军人成了香饽饽了,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的深情厚爱,这次减税降费,更是设身处地站在我们退伍军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从税收层面提升了我们的就业竞争力。”退伍军人,现金碧物业公司员工苏猛深有感触。

“这些普惠性减税政策,真是为我们的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啊。”公司总经理沈剑满脸喜悦,他介绍,军人有着不怕苦不怕累、忠于职守、雷厉风行、刚毅正直的作风,公司招聘时会优先录用,一开始并不知道可以享受到税收优惠,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了解到公司有招用退役军人后,专门派业务骨干上门宣传和辅导,仅2019年3月至5月扣减税费优惠18940.21元,这让公司更加青睐招录退役军人。

  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王军表示,下一步,分局将按照市税务局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宣传辅导,切实为广大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提供有效周到的服务举措。(第二税务分局尹梵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