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接您回家乡,返乡创大业”大型公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18:01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给高新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其就近就业创业。1月29日上午,高新区在三和镇政府广场举办了2019“接您回家乡,返乡创大业”大型公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为三和镇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其他各类求职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招聘会当天进场招聘企业25家,委托招聘企业45家,招聘企业主要来自高新区辖区内企业,共提供保洁、保安、会计、文员、销售员、普工等就业岗位210个,所需岗位人数600人。涉及汽车销售、建筑家装、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

会前,高新区人社局充分利用网络、广播、条幅、循环宣传车、社区业主群等媒体渠道多元化发布招聘会信息。招聘会现场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到来,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个。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区人社局和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向现场求职者发放招聘信息材料及城乡居保、小额贷款、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各类政策法规宣传材料800余份,同时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活动主题,实现了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