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相关咨询

信件编号: 20221112001 来信时间: 2022-11-12 20:1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陈****
内容: 你好,各位高新区领导,我从淮南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相关高新区购房补贴政策的事情,同时关注的高新区公众号也于上个月发布了此政策,文中说明可以按照购房面积给予购房补贴,并附上了办理相关政策的文档下载,于是本人上个月购买了高新区一套住房,有若干问题想咨询一下: 1.请问高新区公众号发布的此政策公告是否暂未实施? 2.相关业务以及办理咨询开发商那边,得到回复是暂时未收到相关通知,公告上说明必须开发商办理,本人于期限内购买了现房,开发商已经是清盘销售了,个人是否可以办理此补贴? 3.请问如何咨询并联系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回复单位: 高新区建设发展局、高新区财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建设发展局、高新区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11-17 16: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高新区管委会已收悉,已电话与您沟通。目前按照《关于促进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在高新区内购买第一套、第二套住房继续参照该意见执行,由购房者将不动产权证、网签备案单、契税发票、购房者身份证及银行卡原件提交至购置房产的开发商,由开发商统一报高新区管委会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