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选调教师

信件编号: 20221102001 来信时间: 2022-11-02 08:5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程****
内容: 领导好,我想咨询一下,高新区又新建了几所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明年9月也将招生教学,请问明年是否有教师选调计划,谢谢!
回复单位: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时间:2022-11-02 16: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答复如下:
明年高新区预计只有北师大淮南实验学校一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目前已拟定90名教师招聘计划,其中含30名选调教师。此次选调工作由北师大主持,选调教师要求具有一定资质。具体以招聘公告发布为准,您可以留意高新区管委会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
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咨询(0554-66291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