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疑似“加拿大一枝黄花”

信件编号: 20221024001 来信时间: 2022-10-24 14:58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马****
内容: 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围墙外围发现大片疑似“加拿大一枝黄花”,周围杂草均已枯死。请属地派管理人员前来确认并铲除。
回复单位: 高新区三和镇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三和镇    答复时间:2022-10-28 08: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加拿大一枝黄花”是一种外来物种,由于没有天敌制约,凭借风媒传播,根状茎发达,且繁殖能力很强,与周围植物争阳光、争肥料,直至其它植物死亡,导致对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构成了严重威胁。针对此情况,高新区三和镇高度重视,已督促所辖村居提升辨别业务水平,安排专人及机器设备对辖区内发现的“一枝黄花”予以清除,同时加大“一枝黄花危害”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生态环保意识。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建议和监督,如您反映环境保护问题可致电三和镇0554-694106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