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高新区春风南岸小区一期二期二楼以上公共区域墙面贴砖

信件编号: 20220927001 来信时间: 2022-09-27 16:3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汪****
内容: 领导们好 一,我是去年购买的春风南岸小区的业主,签约后得知交房以后二楼以上墙面不贴砖而采用刷腻子的方案,该楼盘本学区就远,若过道不贴砖很大程度上影响小区品质,且腻子易破坏,容易氧化,时间一长根本无法保持光泽度,加之后期维护成本高,大大影响了居住体验。 二,和周边楼盘相比春风南岸的售价也不低,而且周边楼盘都是二楼以上瓷砖上墙,业主要求贴砖并不过分,再加上业主位公共面积耗资成本大,公共区域理应更为完善。 三,作为一名辛苦打拼的农民工,生活着事不易,辛劳工作,省吃俭用一辈子,终于寻到一处安身之所,满心欢喜,满怀希望,却得到一个不贴砖的墙面,极度失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四,购房的众多业主意见一致,经过多次去售楼部,10月22日推选代表与开发商友好协商面谈,开发商给出了调研周边小区的答复,到现在没有答复,开发商此举意在拖延时间,置广大业主诉求不顾。 四,请求相关部门帮忙协调,众多业主诉求无处表达,现将情况反映,请求政府予以协调,此事关乎广大业主切身利益,,处理不当易引发群体事件,望政府能切实关注民生民意,换位思考,协调开发商加快听取业主意见,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回复单位: 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答复时间:2022-09-28 09: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了解,春风南岸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暂未竣工交付业主。关于春风南岸公共区域墙面贴砖的问题,业主与开发企业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中有明确约定,具体可查询上述协议第4页12.公共部分:电梯前室及走廊:②墙面:乳胶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