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淮南高新区工作,想咨询一下相关工作人员,高新区相关购房补贴申请流程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801001 来信时间: 2022-08-01 10:3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吴****
内容: 工作人员好,本人目前在山南移动大楼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了解到当前高新区对于高校毕业生有购房补贴政策,硕士研究生手套房(50W以上)是补助8万块(分两年发放),本人目前计划购房,想请问下,该购房补贴如何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及提交资料如何等?感谢!
回复单位: 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8-03 09: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为更详细解答您所咨询的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政策,具体申请情况请您联系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人才政策相关工作负责人岳银柱,联系电话:1939299029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