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村农村电力什么才能改造好?

信件编号: 20220714001 来信时间: 2022-07-14 19:0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戚****
内容: 三和镇新华村电力改造项目,去年年底改造一半不知道什么原因停了。现在每年一到夏天就会经常性停电,电线杆都拖过到一半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停了半年没有动静了。想咨询一下关于我们新华村电力改造何时才能结束、?现在夏天比较热小孩子老人,夏天一停电都没有办法过。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停电好几次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非常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2-07-15 15: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高新区建设局与供电公司联系,2021年度该片区所涉及的线路改造已全部完成,未存在改造中断情况,若您有其他疑问可致电高新区建设发展局6629736或联系供电公司服务热线9559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