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山南三中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713001 来信时间: 2022-07-13 22:1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唐****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去年在春风南岸买房子的时候,小区西北角规划的有九年一贯制学校,即现在的和悦中学项目,现在房子买过了,规划就变更了,对广大买房的业主十分不公平。之前南山名邸南面根本就没有规划学校,市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新区春分中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而和悦中学仍然停留在选址层面,希望管委会能够按照规划的顺序先建设和悦中学,后建设春分中学项目,否则市民难以理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2-07-15 15: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已收悉,经认真调查研究,现就该问题答复如下:1.您提到的两所学校在原先规划内并未调整;2.学校的建设前后顺序不存在规划。只根据周边小区建设情况、小区入住情况及入学需求情况进行统筹考虑。如有其他咨询和建议可进一步联系社会事业局(0554-6629163/66291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