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在片区无法就读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704004 来信时间: 2022-07-04 21:33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顾****
内容: 小孩因在望峰岗英才中学读三年级,现在学校被取缔。特在高新区书香雅苑买房让小孩转学能在山南淮师附小读书。网络备案确认单是6.30之前出来的。现学校不登记网络备案单的业主及因学位满不接收转学生。孩子在哪就读?今年区政府颁布的文件与校方文件不一致,学校就学位满为借口孩子无法转学,有前车之鉴!以前可以,为什么现在不行!学位满不是解释理由!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2-07-07 15: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已收悉,经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是共性问题,为积极稳妥做好我区2022年度新生报名入学工作,管委会已安排相关小区物业对存在此情况的学生进行登记,待摸清有关底数情况后,高新区会统筹考虑制定解决方案,并会及时由学校、小区物业等通知到家长,做好新生入学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