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公共自行车

信件编号: 20220625001 来信时间: 2022-06-25 23:27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邵****
内容: 我本人在6.24号16:02分在淮南山南奥体中心西门通过永安行app借骑了自行车,并在骑行不到十分钟看到中国电科八所山南所区西边自行车站点还了车(听到 车已还好,谢谢)还好我留意了看下手机永安行app看看行程是否结束,结果发现订单还显示骑行计时中,我打电话反馈给永安行官方客服他们说反馈给当地了,我又打电话给淮南公共自行车热线-2193991 通过我反馈的基站点163号,还车成功的车桩号是40号核实了车辆确实还车成功了,但那边跟我说我所还车站点网络断了,等到拆除的时候才能连上网,我问啥时候能拆到还车的那个站点,也没给我一个回答,让我等,可是都过去一天多了,我一打开永安行就能看到这个订单一直显示骑行中,一直在计时,你让我等,总得给我一个时间吧,我要等多久呢?后期订单结束会不会产生大量费用(一小时一元钱收费的,我只骑行不到10分钟并成功还车)而且我现在扫不了自行车了,出行带来很大不方便,而且那个订单一直在计时,如果站点断网,干嘛不设置醒目提示,让别人别还车啊,这样也会让更多还车的人跟我一样被坑,而且是自己还车成功因为站点断网导致的问题,请官方能帮我尽快联系解决并给我一个好的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高新区市政监察大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市政监察大队    答复时间:2022-06-27 14: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由高新区市政监察大队回复如下::运营公司客服平台查询该车辆已还好没有产生超时费用 。

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实行限时免费政策为社会节约了大量出行成本,基本满足了群众最后 1 公里出行需求。淮南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已于2022年3月31日运营到期。根据外地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公开招标,淮南市公共自行车系统4月1日开始转为企业市场化服务,由企业自行投资建设,投放全新车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市民骑行将不再免费。政府管理部门负责对运营公司的经营和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因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系国有资产,2022年6月2日市政园林管理处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6月12日在市招标中心对淮南市公共自行车相关资产进行拍卖,由中标公司以最高价格竞得。根据合同约定:中标公司先期拆除公共自行车系统设备。运营公司后期建设共享单车系统设备、车辆。监管单位已督促各方加快进度,目前设备、车辆正在拆除更新中。我处将督促企业加快进度优化服务,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