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鼎元世家学区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624001 来信时间: 2022-06-24 11:0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施****
内容: 鼎元世家楼盘宣传能上淮师附小13,14小,很多购房者都是奔着宣传的学区去的,但附近其实也在规划建设山南第九小学,如果最后学区不是宣传的淮师附小13,14小学或者只是短暂的几年过渡期给上淮师附小,势必会造成一批购房者感觉被欺骗了去反映情况,个人觉得具有很大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主动回应关切,及时公开最新政策信息,避免群众受到损失,谢谢。
回复单位: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答复时间:2022-06-27 17: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因高新区为新城区,一直处于较快的建设发展中,新的小区和学校都在不断建成,因此每年的入学方案(包括学区划分)都在做调整。
2、我区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视区内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目前已建成的淮师附小十三小、十四小获得了家长的认可,未来我区也会建设更多像淮师附小一样优秀的学校,家长不必为新学校的教育质量做无谓的担忧。
如有其他咨询,可联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0554-66291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