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7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的通报

征集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9-01 00:00 截止日期:2021-09-06 参与人次:0

7月份,在高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各涉城部门进一步加强了对城市管理部门的工作领导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联动、攻坚克难,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现将7月份数字城管系统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系统运行基本情况

7月份,高新区管委会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应结案数1381件,其中结案数1381件,按期结案数1371件,超期结案10件,超期未结案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99.28%。

二、案件办理情况

1、城管执法分局应结案数568件,结案数568件,按期结案数562件,超期结案数6件,超期未结案数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98.94%;

2、维尔保洁公司应结案数758件,结案数758,按期结案数758件,超期结案数0件,超期未结案数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100%;

3、山南园林分局应结案数20件,结案数20件,按期结案数20件,超期结案数0件,超期未结案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100%;

4、高投公司应结案数28件,结案数28件,按期结案数24件,超期结案数4件,超期未结案数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85.71%;

5、山南建设局应结案数7件,结案数7件,按期结案数7件,超期结案数0件,超期未结案数0件,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100%;

6、山南建管中心本月无数字城管案件

三、重点督办案件办理情况

本月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办理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重点督办事项共计五项:1、民祥街与金域蓝湾区间路交叉口西侧慢车道乱堆放杂物;2、民裕街与杜鹃路交叉口东北侧广告牌倾倒;3、青桐大道与二通道交叉口南侧乱堆放涵管;4、沿山路与淝水大道交叉口西北角人行道乱堆放杂物;5、迎客松路与民惠街交叉口北侧广告布幔破损。

管委会高度重视,安排城管分局及时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对上述路段、区域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以上问题城管分局均按期整改并书面回复了整改情况。

四、结果分析与工作要求

对本月超时案件进行分析

智慧城管“九标”新系统6月份正式启用,在启用过程中系统存在部分漏洞,延续到7月份,造成高新区城管分局6个案件及高投公司4个案件在新系统中超时结案。问题权责归属界限模糊、与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沟通不畅,仍需多部门协调共治。

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率

各涉城部门应加强同指挥中心的沟通协调,大力开展乱堆放物料、暴露垃圾、广告破损等市容类案件的整治力度,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市容类案件的管理效能。认真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强化部门协作,落实属地管理,切实提高经办部门和人员城市管理的重视程度和责任意识,继续提升工作效率。

 

 

 

 

 

附:7月份数字城管涉城部门考核排名

 

                           2021年8月23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