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报名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628002 来信时间: 2021-06-28 15:2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刘****
内容: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家中孩子今年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小学毕业,按照去年片区划分是到实验中学上初中,今年是否需要去实验中学报名?以及今年的片区划分方案是否已经出来?如若出来在哪里可以查到具体内容?对于微信公众号“楼市淮南”发布的推文《最新!2021年高新区过渡期学校招生区域划分方案出炉!!!》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ASp6QATOlcFxLxw97kLNg以及《最新通知!淮南实验中学山南一中2021级新生报名截止日期出炉,速看……》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qMh9rgGqtPBdinI7_RiUg 是否属实?请准确告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1-07-06 09: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高新区学区划分方案未公布,请以高新区管委会网站为准,咨询教育问题可拨打6629193社会事业局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