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推进高新区发展

信件编号: 20201212001 来信时间: 2020-12-12 02:46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高新区领导你好,对于我市高新区发展我有一些建议。 1.加强与全市各县区、园区有机接驳,包括公路、公共交通等。 2.尽速引进具有号召力的龙头企业,尤其是骨干企业。这方面可学习滁州、宿州经验。 3.加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引进,尤其是长三角地区,可尝试与中国矿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知名学校对接与联络。 4.打开知名度,引进人口。高新区环境优美,但人气明显不足,我市目前房价在周边地区均价低,应加强在淮南市周边县市的推广宣传,吸引一些青年人入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12-14 08: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对高新区发展的建议十分中肯。网站管理方已将您的建议转至相关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