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山南壹号

信件编号: 20200911001 来信时间: 2020-09-11 20:48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2020年6月26我在淮南山南新区山南壹号买房子,当时销售顾问和经理承诺我有个全民营销的活动,交完首付后返现5000元,于是我交了2万元定金。7月20日,我去交了首付,当时问他们要全民营销活动返现的5000元,他们说现在不行,还要等一段时间。8月17日销售顾问发信息说我的全民营销活动没有了,理由是他们公司认为我不符合全民营销的条件。对此我非常不赞同他们的说法,原因是当时是你们承诺我有全民营销活动返现5000元,我才买的你家房子,而且当时交2万元定金之前销售顾问已经把全民营销活动的信息发到他们公司报备群里了,现在我交完首付后他们又不承认了,我认为他们的行为属于欺诈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我解决,不要让这种欺诈行为继续蔓延下去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09-14 08: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在来信中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现已转交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