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泉山湖西南方向建公墓

信件编号: 20200724001 来信时间: 2020-07-24 09:48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反对高新区公墓拟选址泉山湖西南 原因: 1,公墓邻近泉山湖水库水源保护区。 2,泉山湖小区,学校,超市等配套设施完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07-27 09: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建设城市公益性公墓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需要,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便民惠民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的规划坚持“高品位、生态型、园林式”的宗旨建设现代化陵园公墓,打造集祭奠、缅怀、追思等于一体的陵园公墓。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周边生态环境影响,公墓进出口设置于春申大街南侧,周边生态环境保持原有不变。项目的建设也会严格规划和相关规定进行。 该项目是经过众多专家和相关部门的多次论证最终确定的,本次公示的目的也是为了收集、听取更多的民意民情,更好地实施该项民生工程。 最后,希望您能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支持该项民生工程实施,在此向您表示感谢!今后也希望您对高新区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