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南站景观灯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22001 来信时间: 2020-07-22 10:5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郑****
内容: 近期晚上路过淮南南站乘车,发现南站自上次积水后装饰灯一直没有开,想问一下是否因水损坏,希望早日再度点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07-23 15: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淮南南站装饰灯不亮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淮南南站亮化工程分为站前广场亮化和道路亮化。其中站前广场已亮化,处于正常亮灯状态。道路亮化分为站前路、百合路、水仙路。其中站前路路灯已亮化,水仙路、百合路因南段铁路桥积水,为保障用电安全暂时关闭。目前已安排道路施工单位即日起将水仙路及百合路路灯点亮,确保道路路灯正常运转。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