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信件编号: 20200616001 来信时间: 2020-06-16 11:26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高****
内容: 此处选址位置是否位于泉山湖小区旁边?公墓位置选址依据是什么?严重抗议紧邻生活区,任何人不希望自己居住的房子旁边就是墓地, 并且学校幼儿园都在旁边,对幼儿小孩会造成很大影响。通往泉山湖只有一条路并且比较狭窄拥堵,公墓一旦建成,势必会带来交通压力,上班上学带来很大不便,而且经常有送葬车来往,对我们的生活品质也会造成恶劣影响。所以强烈抗议此次选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06-16 17: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高新区正在组织多部门积极解决,可将意见反馈至该邮箱hngxqjjfzj@163.com,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