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惠民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资

信件编号: 20200112001 来信时间: 2020-01-12 11:36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梁****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在淮南二中四食堂窗口承包户,现淮南二中第四食堂的承包商是淮南惠民餐饮公司,法人代表是王道军。 我于2019年9月份来食堂签理合同,在签合同的时候,王道军说是学校每月5号打钱进公司,公司每月20号前后能把上月的钱结清。结果,9月份的钱拖到10月2号才打款,11月到12月底打款,这都还能忍受,没想到的上11月份的钱至今未结款。要知道我们作为商户每月都要垫钱去进货,再加上每月房贷,压力着实很大,到目前为止已借钱3万有余,就这还有3千货款没钱付。因无钱再进货,我还着忐忑的心去找王总(王道军),结果他说这钱需要他儿子才能给我们转钱,钱不在他这,并且他儿子只有休班周六才能转,结果就又等了一星期,然而还没有打钱。而我们的供货商都要把我的电话打爆了,我只能说“再等等,食堂一结钱就立马转你”。接着再次找到王总,王春艳主管和王总都在,说是因为没有会计做账,11月份的单子还没有出来,没有单子看不到账就没法打钱。我又问王总具体的时间有没有,他说没有,并且还说“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 至此,我实在没的办法,只能求助各位领导,望领导理解我们小商户无奈的心情。 这马上就要过年了,别说是挣钱回家过年了,就连想为父母给点酒的钱都凑不出来,愧为人子。望领导能为我们这样渴望回家过年尽下孝道的子女主持公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0-01-23 16: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高新区网站已将您反馈的情况转至人社部门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