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发测试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征集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7-12-08 00:00 截止日期:2017-12-14 参与人次:0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文件相关要求,需要对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发测试中心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影响分析,现需征集项目周边群众以及企业意见,下面将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发测试中心项目

项目位置:淮南大气环境科技产业园内

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建设方案和规模:建设两栋中试基地,建筑形式地上3层,建筑物占地面积3700m2,总体规划建筑面积10997m2;购置各类研发检测设备221台(套),建成研发、调试与工程化大气污染监测防治关键技术设备的基础设施平台,满足中心进行物理模拟、联调联试、校准评测、模式同化等功能。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三、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文字等方式向公示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05542793751

2、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单位:合肥天通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工

联系方式:13956947419

                                                                                                                                         2017年12月8日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