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第二税务分局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总局集中视频培训阶段)在第二税务分局分会场正式开班,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吴园吉,市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许明钦、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杨睿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吴园吉向在场新录用公务员表示了衷心祝贺。他表示,大家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而最终录用的优秀年轻同志,不仅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作风品行优,而且拥有新时代年轻人才所具备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为税务部门提供了充足的新鲜力量,充满朝气、蓬勃向上,非常欢迎大家加入税务大家庭。

他指出,此次培训是由国家税务总局牵头,集合全国各税务部门优质师资力量开展的培训,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大家务必明确学习任务,抓住此次培训契机,学深悟透、认真钻研、积极对待,做好学习记录,在未来工作中活学活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他强调,要明晰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加强纪律管理,提升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培训和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展现税务部门的优秀品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同时,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最后,祝大家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感,在未来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释放青春光芒、展现青春风采。(李宗青)

微信图片_20221124145952

微信图片_202211241506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