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补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9-28 17: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之前俺们工地周边没有非机动停车线,大家就随便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影响市容,也确实有碍行人通行。现在这里施划了停车线,工友的摩托车、电瓶车都有了停车地点,再也不用为停车而发愁了。”在职教园附近工地上班的赵师傅乐呵呵地说道。

随着电动自行车的增多,前期道路规划预留的非机动车泊位已不能满足群众当前的停车需求,导致偶尔出现车辆乱停放现象。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按照上级工作部门部署,在方便居民出行、保障道路畅通、不影响行人通行的基础上,9月份开始,高新区城管大队以小区、学校、政府机关周边及主次干道为重点,对辖区重点路段车辆停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确定在青铜大道、淝水大道及瓦埠湖路等路段增补非机动车停车位20余处,补齐、更换非机动车停车点指示牌35处,充分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大队将继续做好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宣传引导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无处停车、胡乱停车”等问题,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城管大队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