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泉山湖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献礼国庆节”国旗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5: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26日上午9:00,高新区泉山湖中学在操场准时举行“喜迎二十大·献礼国庆节”国旗传递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师生相聚在国旗下,共同接受一场“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有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吴鹏飞老师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吴老师慷慨激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如何从屈辱走向辉煌的历程,呼吁同学们自觉行动起来,珍惜学习的机会,树立远大目标,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智慧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请全体师生一起跟唱歌曲《红旗飘飘》。在跟唱的过程中,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缓缓在各班级队伍的上方移动,学生们个个满脸激动,迫不及待地触摸国旗。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情感到达高潮!

希望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能够让同学们以新学年新学期为起点,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奋发图强;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高新区泉山湖中学凌晨,社会事业局李茹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