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参加全市第一届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26 16: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提升应急救援队伍的荣誉感、归属感,提升应急救援队员实战能力,促进各救援队伍之间的技术交流。高新区应急局派遣高新区蓝天救援队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淮南市第一届应急行业职业技能暨全市救援技术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于9月15日和16日,在新集救援队基地和焦岗湖举办,高新区7名队员参加,并与全市16支应急救援队伍在应急救援理论和模拟实战中同台竞技,在理论考试、5000米长跑、舟艇驾驶、水域救援、综合救助等五项专业竞赛中,取得了竞赛优胜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提升了高新区应急救援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加强了应急救援队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高新区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坚实的人员队伍和物资器材保障。(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