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8月份月度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在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驻派中心窗口进行的8月份月度考核中,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获评优秀窗口,6名税务干部荣获优秀个人称号。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多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优化淮南市税收营商环境。

一是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推进涉税事项“简事易办”、不动产业务一窗式网办等工作,优化办税流程,缩减办税时长,实行“容缺式”、“不见面”等服务,让纳税人只问一遍,只跑一次。二是强化管理、提升形象。严格遵守中心工作纪律和办税服务厅十项制度,开展廉政教育,帮助青年税干锻造政治品格,增强担当本领,锤炼务实作风。落实“晨会”、“夕课”制度,定期开展业务能力测试,督学促练,真正做到工学结合,以工促学。三是深化协作,主动作为。积极与市场监管、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住建等部门沟通合作,强化信息交流,主动融入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落实落细创城各项举措,参与政务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厅入口和各窗口提供引导服务,受到政务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分局将珍惜荣誉,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税收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