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

———高新区城管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0: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10日上午,高新区城管大队在山南奥体中心举行队列会操暨主题党日活动。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呼号响彻在体育馆上空,队列会操正式拉开帷幕,场下观摩的队员不停地鼓劲助威,现场五支队伍同台竞技,比作风、比动作、比标准。

经过激烈角逐,安理中队获得了第一名,绿湾中队及三和中队分获二、三名。会操结束后,大队领导为优胜队伍颁发了锦旗。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按照上级部门部署,高新区城管大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城管力量。(高新区城管大队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