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1 10: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入夏以来,我市高温天气持续。烈日骄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游泳这一既健身又避暑的“清凉运动”中来,我区各泳馆人头攒动,游泳爱好者比往年增长明显。随着游泳爱好者增长,各场馆的水质、安全等管理问题也偶有发生。为规范泳馆经营,督促泳馆提升管理水平、安全生产意识以及服务质量,近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对全区泳馆开展了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一是要求各泳馆加强泳池水质管理。循环净化设备要正常运转,根据游泳人数增多的情况,加快池水循环速度;加强泳池吸污、消毒、PH值检测等工作,确保水体干净、舒适。

二是督促泳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教练员、救生员必须严格持证上岗。泳池有人游泳时,救生员必须在岗。根据游泳人数的增加,要同步增加救生员数量。

三是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顾客健康管理,针对近期夏季流感,要求及时发布通知,对有流感症状的顾客进行劝返。

四是要求泳馆负责人认真听取顾客合理建议,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社会事业局  朱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