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三次政务服务

双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08: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三次政务服务双月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7月、8月双月工作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主动评价、办事指南完整性和准确性核查、政务服务地图服务精准度核查等指标提升工作。

王玉虹在总结中要求,要严抓落实。各部门积极作为,按照“争三奔第一”的目标,谋划好下步的工作,找准指标差距,做到定目标、定责任人、定标准;要积极配合。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牵头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市数据局工作对接,掌握考核规则,加大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支持;要做好服务。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新区实际,要以着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导向,要以拉高标杆为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为企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政务服务中心 常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