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组织召开科创类企业

“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7:0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4日,科创类企业“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双创中心A座18层会议室召开,市科创中心、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高新区各科创类企业等18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主要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高新区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希望银企双方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随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业务骨干针对各自特色产品、金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搭建平台帮助银企双方增进了解,为后续共同合作、共谋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科创中心将继续组织金融机构和区域内企业实现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高新区发展,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科创中心 徐志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