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机关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5 11: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8月5日上午高新区机关二支部在管委会七楼二号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张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统一发放了学习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的深邃思考,饱含着对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深切关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维护“爱国者治港”原则,支持香港长期保持独特地位和优势,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建设清廉长治。(建设发展局 陶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