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政银企,服务园区经济发展
——为“七一”献礼

发布日期:2022-07-01 09: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6月30日上午,淮南市银保监分局姚远、刘伟,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徐春梅、蔡兆会,高新区财政局张蓓蕾、刘晓燕,社会事业局梅艳一行来到高新区产业园一期,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引领促政银企,服务园区经济发展”专项活动。

在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大家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资金的需求、还贷压力;就提供的金融产品种类和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的政策扶持、人才培养、员工住房贷款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淮南市银保监分局姚远同志高度肯定了淮南市众创担保公司为园区企业金融助力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进一步加深与企业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为企业送政策、送金融服务专项活动,是我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服务企业”,努力实现“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同,取得了良好效果。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高新区财政局刘晓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