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金融助企纾困“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7: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按省市工作部署,为深入开展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五进”活动,加大金融政策和产品

宣传力度,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更好将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和产品推送至市场主体。6月29日,高新区在双创中心开展金融助企纾困“五进”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高新区财政局(金融办)局长张蓓蕾、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叶洪磊、浦发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杨玉、淮南市众创融资科技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高新区1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翟明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有效满足园区内企业续贷、增贷需求。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是落实省、市关于“稳经济”工作部署的切实举措,也是开展金融服务“五进”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银企对接活动,发挥金融输血功能,将金融助企便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辖区企业“强身健体”,为高新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动力,实现发展共赢。

翟明要求,下一步,高新区将陆续走进园区、街道、社区、乡镇、商圈,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对接活动,让银企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园区内企业融资需求,确保“五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新区财政局(金融办)潘颖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