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30 17: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6月29日上午,高新区财政局在管委会8楼视频会议室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预算管理一体化工程师、代理记账公司财务负责人等专业人士,会议就“规范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专题培训,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刘晓燕主持会议,30余家预算单位财务经办人员、派驻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一体化工程师介绍了安徽省推行预算管理一体化的政策背景,传达了预算管理改革要求,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从技术层面和业务层面对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对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考核指标提出具体要求;代理记账公司财务负责人对各预算单位的经济科目使用及发票传递时间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各预算单位财务经办人员就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有利于深化我区预算管理体制改革和提高预算一体化管理水平。

(财政局 韩茜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