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质量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7: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我市本年度“质量月”活动于九月上旬正式启动,9月10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了以“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增强全面质量意识”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着力增强群众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辖区质量安全水平。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市场派发宣传彩页、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介绍了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计量监管等方面法律法规,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还要关注好商品的质量安全,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并围绕“电梯安全知识”对在场群众进行了专题科普宣传,现场介绍电梯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如遇到紧急行为应如何处理。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参与群众表示切身感受到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对提高质量、保障和服务民生的重视。下一步分局将着力推进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高新区质量强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场监管分局(郑传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