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高新区三和镇检查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16: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调研组对照省厅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标准,查看了司法所办公区域及软硬件设施情况,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关于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业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局长亲切关心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征询了镇党委政府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玉鼎局长充分肯定了三和镇党委政府对司法所建设的关心支持。并要求:一是司法分局要加快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积极争取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落实司法所工作人员配备、业务用房等规范化建设要求。二是司法所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胸怀大局,服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三是增强宗旨意识,为民服务办实事,展司法行政良好形象。立足职能,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工作。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供稿人:司法所 张书尚

2021年8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