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17:3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5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王业文列席并指导会议召开,与支部党员干部谈心交流、沟通思想。

 

    会上,首先集中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随后段然同志代表支委发言,就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支委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就自身在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检视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王业文在点评讲话指出,高新区分局党支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比较规范和严格,通过大家的发言,感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态度诚恳,过好组织生活,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更是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

王业文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扎实理论根基;二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结合查摆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工作;三是着力聚焦高新区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着眼高新区市场监管大局,不断开拓创新;四是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求真务实,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市场监管高质量的发展。

市场监管分局  郑传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