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17: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3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  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观看电影《革命者》,回首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历程,我们曾为保留革命“火种”,走过万里长征,也曾毅然决然开辟一条别人没走过的特色道路,更是靠“摸着石头过河”一路走到现在,取得了诸多辉煌成就。党一路成长不易,党员既是中国共产党的追随者,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践行者,更要时刻顺应当前形势,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提升精神,让坚守许诺未来。当前社会空前发展,各行各业快速成长,繁华的背后更隐藏着诸多诱惑。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人性的丑陋会被放大。没有“巨人”般的心灵,是很难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的。提升精神境界,需要我们不断吸收知识,武装头脑,坚守本心,切莫因一时贪恋就打开潘多拉盒子。当官不要想发财,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句警告。

大家一致认为回首从前,革命先烈靠着同一个信仰,用血肉筑造新中国。今天的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过去,建设未来。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郑传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