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进小区 共同治理“乱停放”

发布日期:2021-07-30 09: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电瓶车乱停乱放一直是小区管理的重难点,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面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2021年7月19日,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消防大队、三和镇及弘湖社区,针对西湖春天小区电瓶车乱停放、电线私拉乱充电等问题开展集中联合整治工作。

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成立电瓶车整治小分队,对小区乱停乱放电瓶车进行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整治目标明确,明确整治时间,开展集中整治。社区志愿者及物业人员配合城市管理局对西湖春天小区内违停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此次行动共拖离违停电瓶车 40余辆。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小区电瓶车的有序停放,保障了人行道的畅通,确保了小区道路两侧良好的交通环境秩序,并且引导广大居民在使用电动车时规范自己的行为,有序停车,不要乱停乱放,自觉文明出行,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 付德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