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三社联动”项目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10: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9日下午,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三社联动”项目协调会,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三和镇及社区相关同志、督导、旭日社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方就目前在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首先,要加强驻点社工、试点社区、物业、三和镇和高新区的沟通,定期开展调度会,建立相关的沟通机制;其次,要重点进行微公益创投项目,并落实微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落地工作。最后,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的类型,加强社区治理类和志愿服务类组织的孵化,要举办符合居民真正需求的社区活动,提高社区活动与居民需求的匹配度,从而更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参与社区治理,此次协调会为后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