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开展工会会员服务卡“会员大礼包”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10日上午,高新区工会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在管委会六楼2号会议室举行淮南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会员大礼包”发放活动。此卡是由淮南市总工会定制,委托合作银行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集工会会员身份标识、特惠服务、普惠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卡片。

活动现场,邮储工作人员为职工们讲解卡片功能,手把手指导如何开卡、如何使用APP扫码支付、以及如何使用加油满减、美食满减等优惠。

此次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活动之一,职工们纷纷表示,此卡片功能强大,不仅贴近职工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卡片终身免年费,大大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