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1年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17:3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31日下午,高新区工会在管委会8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工会工作例会,全区16家基层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国工会及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市总工会《关于印发<淮南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42101”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就当前工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区工会工作人员张路路围绕“42101”重点工作方案传达了高新区工会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工会工作任务艰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主动作为、在应对大战大考上敢于担当、在团结奋进力量上积极行动、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上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新区工会 谭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