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直属分局深入泉山湖社区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7: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有力推进“五进五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5月27日,市司法局直属分局联合市第二税务分局、高新区城乡工作局、三和镇司法所、泉山湖社区及社区法律顾问在泉山湖兰乔公馆小区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直属分局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散发法治宣传单,广泛宣传纪念《民法典》颁布1周年的意义,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的职能和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内容,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如何进行法律咨询、申请法律援助、利用《民法典》保护个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期间,市司法局直属分局共计散发《民法典》、法律援助、“双提升”宣传单300余份,并就社区参与和开展法治宣传、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司法局直属分局   刘春

 



分享到: